取名废

群宣

新群刚建空皮多多

可原创皮,可组cp

国际三禁。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禁言第三次直接飞机票。

欢迎大佬和磨皮的小伙伴们来玩!

拜师

找个主混hp语c的师父

企鹅号1484053957


哈利波特语c

占tag歉

想找人一起共建hp语c

有意者戳企鹅号1484053957

本群欢迎盗全【盗墓笔记×全职高手】双粉加入,
来了就是一家人,
欢迎家人回家。
八一七要到了想聚多一些家人一起过年
P1二维码
P2八一七群活动

想找个老师教我画画,真心求一个老师

企鹅号1484053957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

多余的努力不会白白浪费掉

乐华七子,七子可期

麋角解:

我这个号是打算发发日常闲事的,后来1月份开始看偶练,就忍不住发了很多相关的内容,三个月的时间就到终点了,还是要写一点东西作为结束的。


内容很多很杂,希望能平心静气慢慢看。




我202的时候就开始看正廷和明昊的,当时他俩既不是韩国本土的成员,又没有太多爆炸的点,前几期播出后,Lofter的朱正廷和黄明昊的tag里都没有什么内容,也不存在什么饭拍,我实在忍不住截了好些《姐姐真漂亮》组的图发出来,那时候各种原因吧,节目组给明昊的镜头多一点,正廷搞可爱风并不适合——当时我就说正廷侧脸很雕刻,适合帅气的风格,我还是懂他的嘛。后来,两个人卡在了60进35,我就没有看下去的动力了,再后来我就忙自己的事情,微博早八百年不用了,也没有在那时候关注正廷给他发私信鼓励他俩(要不是参加节目明昊开公开的微博,他可真打算活在他哥的微博里了),hin……


所以,我并不知道他俩经历了那么一段被毒唯抵制的时光。


再后来就是17年下半年了,tag里突然有了新的回国机场图,然后又听说要参加偶练了,当时的心情就是:啊……居然要参加山寨同款的节目?算了算了,我就是专心送他俩出道就好了,底线就是他俩出道,总不能再溜一次了。


当时也没觉得国内有什么太有实力的练习生,但是也没觉得他俩就很厉害到不行,想着出道就好。


真正偶练的宣传开始后,先是被9人的位置卡了一下,然后被丞丞惊了一下,之后就开始担心正廷了。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正廷的关注就越来越多,就很担心他,最一开始最担心所谓的“一个公司最多两个人”的潜在规则,又担心正廷拿到了新东方队长的剧本,最后被推下去。再后来,节目开播,他们一下子冲进了top圈,底线混杂了要出道和稳top圈,然后就不可抑制地很投入了。




我内心很,怎么说,内心很坚定,最一开始就明确了9pick投神七、2pick投贾正、one pick投正廷的选择,从来没有动摇过,我明白我的目标是什么要做什么选择。


最一开始看完他俩的宣传片,然后还去找了乐华的其它5个人,觉得还可以吧,但也没有很抓我的点。等到节目开播了,我从2变团7,是他们给的,他们真的太好了,把彼此的感情不经意就流出很多很多给人看到。


节目里有时候剪辑的很杂,没有给很多苗苗一个完整的故事线,但是细枝末节显微镜,我还是梳理了他们的个人魅力。


丞丞:最开始看到回国机场的新闻,心里想的是老韩和冰冰姐合作一次电影后,居然让人家愿意把弟弟放在公司练习了啊。然后又明白9分之1怕是有眉目了(当时作为路人的合理推测,因为放到他们那个位置上,既然决定出来登台,没道理让自己弟弟背着那么多人的关注,结果还没出道。),后来看到第一集剪丞丞哭,我心里想的是:唉……你一哭,节目组就有话题可以搞了。当时都还是放在队友的平淡视角,后来嘛,可以很开心的告诉丞丞,喜欢你是因为后来你是范丞丞你是福西西,你成功也是因为你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不只是因为姐姐——像我最开始的时候都是路人偏警惕的,我现在是因为丞丞更好感冰冰姐的Σ(⊙▽⊙"a。


这里插一句,我看待事情比较能看清结构性的背后的因素,学科视角的习惯嘛,所以就算最开始对丞丞偏警惕,想的也是怎么在既定的环境里谋取最大的成果。刚播出一两期,就开始传乐华只能进两个人,这显然是有人在搞事情啊,9pick的时候就想削弱神七让粉丝埋下暗藏锋芒的种子,好在100进60,神七好好地展现了他们的情谊,位置测评又被群黑,反倒是潜在的内部矛盾逐渐淡化,外部矛盾凸显,团饭就是从那个时候多起来的。


他们每个人都太好了。


怎么养成了这么纯粹的丞丞啊,刚开学那段时间还一直想写一个丞丞的成长故事——就是丞丞和姐姐年龄差有点大,姐姐常年在外工作很少会见面,妈妈的要求又很严格常常拿姐姐当榜样,小小的丞丞就对姐姐的心情是复杂的,后来姐姐每次回家都会给丞丞偷偷发一个大大的红包,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小秘密不要告诉爸爸妈妈,然后傻丞丞就信以为真,而且还逐渐建立起了和姐姐的革-命情谊,变得很亲近,但是小小的他不知道的事情:其实是爸爸妈妈姐姐商量好的发红包,爸爸妈妈装作不知道,给活在姐姐名字的生活里的他逐渐建立自我和自己空间的机会,全家人就很认真地默默地好好教育培养孩子——家里人真的很努力认真才会培养出丞丞在这样的环境中确善良简单的孩子。




不过嘛,后来一直没有写┓( ´∀` )┏




雯珺:一开始的致爱并没有很抓我,觉得既然想vocal就唱点展现实力的歌曲啊,而且自我介绍里的造型很眼熟觉得是帅的,但是没太明显的让我记住的点?后来初评级的时候那个发型和眉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名批评猪猪廷,阻碍了挖掘社长魅力的路)比较不出彩。后来,能看到的画面积累得越来越多,对社长的了解也越来越深,颜值太能打了,声音和唱歌太好听了,无比期待社长以后的唱歌。看起来话不多是默默陪伴的类型,其实和亲近的人话不停,吐槽丞丞叫不醒的时候太可爱了。


最喜欢雯珺的画面是35进20的时候他的发言和正廷发言的时候他的哭,就是那种神殿里的冰冷雕像突然活过来了有了人类的情感的感觉。


昨天站在那里等念名字,替兄弟们笑得真开心。我白天还做梦,想着:正廷最后一次了,2位来一次吧,雯珺9位进组吧,然后直播的时候你猪猪队长太激动了直接冲下来猛扑过去,雯珺差点跌倒,坐在下面的师兄新淳仓鼠也顾不得什么了直接冲上舞台,反正9位公布完就是结束,还不许我家苗苗们压抑那么久放肆一下?——后来12位不是雯珺,11位不是雯珺,我奢侈地以为美梦要成真了,结果卡10就差一点点。他还是那么努力地笑着,后来大谢幕的时候,平时不让哥哥操心不爱撒娇的那么大只窝在哥哥肩头哭了的时候,唉……真的心疼啊。




泽仁:自我介绍那段小鸡舞真的火爆了好一段时间哈哈哈,后来初评级之后的舞蹈solo看得酣畅淋漓,棒!连白色的衬衫和厚厚的鞋底都散发着性感的气息。后来嘛,师兄的性格活灵活现了,但是穿衣打扮也……哈哈哈不说不说。


鸡丁说话很官方,会让人有点羞耻的官方哈哈哈,后来看到他说双截棍组的事情的时候,我就明白是什么成就了现在的优秀的丁泽仁,他嘴笨,说来说去就是要付出百分之一万的努力,说到半中间自己发狠感叹,却没法用更多的词汇把自己内心恪守的原则表达出来。但是细节是会告诉人答案的,工作人员装吵架整蛊那里,知道是整蛊之后,他瞬间就卸掉了麦,说还要赶着去练习。


我妈在教育我的过程中会说:你学习有没有认真是能看出来的,你什么时候吊儿郎当什么时候就真的一门心思钻在学习里,我能看出来——这时候我看到鸡丁,才明白了我妈说的话,你的努力认真你的专注,都是能看出来的。


35进20的时候,说着自己已经无愧于心,但是谁不希望能多进一轮呢?发言的时候自己背着左手,有点用力,结果被仓鼠一点一点抓回来,紧紧地握住,卸了力道,有了依靠,再次回忆那个画面我又想哭了。


昨天百人跳eiei的时候,鸡丁一脸认真凶的站在最前端领舞,棒!




新淳:对新淳的初印象就是小黄人和飞一般螃蟹走位,初评级之后他一直在F,我就好奇到底是进公司时间太短还没准备好,还是有什么情况。后来大艺术家被换C,给粉丝抢礼物,才更多地展现出他是很温柔有很有力的弟弟,可能最一开始有些不自信吧,但是后来想通了也坚持不懈好好努力,爱你的时候太棒了,位置评价我单曲循环最多的两首歌就是爱你和always online,就很好听啊,怎么那么好听。60进35被揉乱的头发和懵懵的表情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小猴子和小老虎真的太宠了,你们男孩子自然而然那句“宝宝”要了我的命。


可惜新淳节目给的画面更少,就连镜子吓人那里现在貌似都还没有他的部分出来吧。


到最后,虽然止步35进20,但是新淳整个人散发的气场明显的变了,会更挺直更自信,要相信你自己啊~




权哲:仓鼠团欺,没想到啊。F班带领大家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声音或许稚嫩,里面的力量却不容忽视,自己大跨升班,棒!后来专注vocal,再后来因为名次心理太起伏而被观众diss,权哲也是在节目里经历了苦痛成长的。后来现在节目放下了权哲,画面就变得少了,但是从哥哥弟弟们的嘴里,却越来越展现了一个又可爱又弱皮(很弱也要皮一皮)的团欺。


仓鼠离开的时候和粉丝说:我这次没有哭哦,还把自己的名牌送给了粉丝,粉丝小姐姐特别给力——很中气十足地跟权哲说:别想太多,回去好好练!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这里结束不是全部结束,01年的权哲诶,练习生时间又不长,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而这么多人又毫不犹豫地坚定地告诉他:别想太多,你只要好好练习就好了,我们等着你下一次见面更优秀呢——多好,多自信,这种自信才是给彼此的力量。


然后35进20那里,可见的权哲的成长,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好的进步,难道不应该好好给仓鼠一个大拥抱?!




哥哥和弟弟嘛,我神七的初心。


弟弟身上总有一种错位年龄成熟感,个子也高,内心也成熟,你看着他就觉得啊这是个19/20岁的偶像的感觉,身上的Star性盖都盖不住,结果,偶练前半还是个要去儿科的15岁的宝宝(*/ω\*)。弟弟身上是有成功者的气质的,就算不当偶像,在“妈妈安排好的领域里”(昨天弟弟的妈妈的视频信也是RIO可爱了,被弟弟说像朗诵23333)也绝对会成功。虽然皮贾很有趣很有梗,真正深入我心的还是那个很成熟的很内心有力量的黄明昊。


哥哥也是独特的存在啊,怎么会有人还会那么明目张胆的真诚,喜欢、被吸引又忍不住让人好好呵护,可是他自己又很有力量,他自己已经在成长的路上剥离过很多次了,却依旧拿一颗纯澈的心灵与人。然后呢,又爱娇爱娇的,不宠他宠谁啊?就是那种很懂事再怎么被别人宠都不会被宠坏,反而会更多倍地认真待他人的人。


我内心很多话都没有了,只是很想看着他们继续携手走下去,他们已经走过最陌生的异国他乡、最黑暗的坎坷歧途、最嘈杂的闲言碎语,迎来的只有和兄弟们一起向前跑的未来。




一年半的时间很快,家在那里,兄弟们在那里。


乐华神七,未来可期。


希望你们永远是现在这样美好的存在。




这次出道的大三角,从我的角度,乐华能3/9已经是很难得的结果了。


丞丞万年老三,太平稳了很棒了,发言的时候很舒展,从节目一开始的人来消到后来的福西西,一点一点展开自己,但是直到最后,感觉真的卸掉了所有的包袱;弟弟第四名确实有点可惜,但是看到弟弟在发言的时候那种很放开了的男子汉气息,我就明白小小男子汉又很好地成长了,未来的他会更强大,弟弟才16岁啊真的宝藏。


最最一开始的人气里,我个人还是认为正廷略低的,后来节目慢慢圈粉啊怎样,猪猪廷的数据就变得很能打,现在这一步很大都是猪猪自己的努力和粉丝硬打下来的数据。


昨天看到6位的名次,我觉得心情很复杂,我一面记得之前自己担心“队长剧本”、担心“随便晃晃就跌出前九”,一面又记得他舞蹈绝佳、唱功也很棒,除了没展现过的rap,其他各项综合是top圈。


一面觉得名次毕竟会存在自我比较和他人比较,另一面嘛,名次是伴随着百九资源的。但是只要数据好,名次是暂时的,数据是永远的,哥哥弟弟没机会top3的资源了,但是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


复杂归复杂,有些位置的结果确实可以预料。能在外力和主观努力中间拼命挤出自己的位置,我觉得已经是一个阶段的成功了,之后再看他直播的画面,他是真的开心,笑得那么大、还扭着和弟弟说着什么,不管他是不是藏起来心中对于第一的期待,但我想,人生不是一次考试,不会只有一个成绩,人生的路是要一步一步走的,今天先登上了一个台阶,未来再走向之后更多的台阶。


总比他在采访里说不出道就回公司带着弟弟们练习,宿舍公司宿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也不知道下一次还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再出来要好吧。




真正的强者不是一蹴而就的成功,而是一步一步走过辛苦血泪,也走过波折起伏,最后沉淀下来的不可动摇的力量,是the last man standing。




节目结束,很多人都在吐槽“什么鬼的越努力越幸运,根本不过是XX的游戏”。我还是在节目里看到了越努力越幸运,从来没有一个社会剖面是脱离它的背后的社会的结构性的因素,难得的是从这些结构性的因素里,努力出自己的天地,没有这四个月的努力,这90多号人里,能被大众记得的有谁呢?而现在,他们会在五年后成为中国娱乐圈的一波有生力量,这大概是努力给他们的回报吧。




祝好!

brb i gotta sin:

EOEO跪滑再现(不是

#你最行了宝贝! 

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